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津湖牺牲战士临死都没吃上口饱饭!现实中的雷公没能回来

2021-10-21 09:24 来源:网络

电影《长津湖》中,雷公牺牲前哼唱沂蒙小调的画面让人哭泣。雷公牺牲前的最后一句话让无数人哭了。事实上,沂蒙山区的庄元东是在极冷的长津湖中牺牲的。老连长李昌彦回忆起庄元东牺牲的情景时忍不住哭了起来:“当时,教官庄元东带领一个排冲锋,我带了两个排来到这里,排长跑过来告诉我教官已经死了,我的怒火顿时升起。”他和连队全体官兵悲愤万分:“为指导员报仇!”士兵们一举摧毁了北极熊团指挥所,著名的北极熊团团长麦克林上校被杀,北极熊团的旗帜被没收。

长津湖牺牲战士临死都没吃上口饱饭!现实中的雷公没能回来

战友们回忆说,在他的牺牲之前,“他在三天内只吃了三个比石头还硬的土豆,把它们放在怀里,融化,一层一层地咀嚼,向英雄致敬!

网友点评:英雄们,现在祖国强大了,战士们可以吃穿暖和的衣服了。在两年零九个月的时间里,197653名烈士为国家献出了生命。名不见经传的英雄们为祖国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美国军队穿着一件大棉袄吃鸡腿,中国志愿军穿着一件外套吃土豆喝雪,19万士兵的牺牲导致了战争的胜利。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使他们的对手感到恐惧和钦佩!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在如此困难的条件下坚持了这么久并最终获胜的士兵们的毅力和勇气。我妻子很棒。谢谢他们,我们现在过着平静的生活🙏 愿世界和平没有战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