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完整版视频

2022-02-11 16:27 来源:网络

正月十五灯火通明,元宵节快乐。元宵节即将到来。今天,2022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正式宣布,晚会将于2022年2月15日(正月十五日)21:10播出。在营造快乐氛围的同时,晚会将继续快乐家庭的主题,设计丰富多彩的节目,以新的包装和独特的场景设置创造高质量的内容,带领观众感受家庭团聚和快乐的元宵节之夜。

直播: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完整版视频

去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以青年歌会的名义唱出了美好的期待和祝福。段奥娟、黄晓云等年轻歌手的活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继续传递快乐温暖的气质,融入歌舞、魔术、灯谜等形式,让歌声和笑声贯穿始终,延续元宵节的传统,让观众沉浸在晚会中。

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既有魅力又有创意,将兼顾青春活力和时代情怀,打造更具吸引力和时代感的节目。在歌舞节目中,本次晚会将汇集全年龄段实力雄厚的歌手、杨洪基、钟振涛等歌手,唱出经典歌曲和新潮流。在适合聚会时刻的基础上,歌手们还将以多样化的音乐风格丰富舞台表演,给观众带来清新的体验。除了喜庆的歌舞节目外,晚会还将有见证奇迹的魔术和结合当前热点的特别节目。

除了喜庆的歌舞节目,晚会上还会有见证奇迹的魔术和结合当下热点的特别节目。

2月15日(正月15日)21:10,锁定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赏花赏月。

直播: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

播放入口:点击跳转


关键字: 元宵晚会节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