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津湖超战狼2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长津湖实时票房公布

2021-11-24 17:07 来源:网络

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11月24日16时43分,电影《长津湖》预售票房已超过56.94亿,登顶中国电影史票房榜。9月30日,《长津湖》在内地上映,居今年全球票房榜冠军。

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榜前五名的电影分别是《长津湖》《战狼2》《你好,李焕英》《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吴京主演电影占了三部,分别是《长津湖》《战狼2》和《流浪地球》。

长津湖超战狼2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长津湖实时票房公布

这次电影《长津湖》部分版本的密钥第二次延期,期限为12月1日至12月30日。根据《长津湖》近期票房走势,该片每日票房增加300多万元。据记者梳理,11月24日,《长津湖》当天已售出并预售票房达172万元。按照这个趋势,11月25日《长津湖》突破56.94亿元,超过了2017年《狼勇士2》创下的中国电影史,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此外,根据猫眼专业票房估计,长津湖的票房最终将达到57.34亿元。


关键字: 票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