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国庆档票房达42.46亿元 长津湖票房破34亿

2021-10-08 09:30 来源:网络

国家电影局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17时,2021年我国国庆档票房达42.46亿元。其中,《长津湖》以30.9亿元票房领跑,并打破国庆档影片票房纪录,《我和我的父辈》以9.4亿元票房排名次席。

2021年国庆档票房达42.46亿元 长津湖票房破34亿

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八!!!已经打破16项影史纪录,还在持续不断刷新!观影人次达6980.3万!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10月7日21时,《长津湖》总票房破34亿,占国庆档总票房的73%。华北一名影院经理对时代财经表示,持续火爆的原因非依靠导演,或演员带动的粉丝经济,而是来自大量普通观众,特别是鲜少来影院观影的老年人。另一名业内人士同样认为,“很多老年人走进影院观影,他们年龄大概在60至70岁,在总观影人群中占比约5%。”这些老年观众通常只有在春节才会出现在电影院,上一次见到这样多的老年观众,还是《战狼2》上映时。


关键字: 长津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