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卓决定回深圳 孙海洋称孙卓愿意到深圳上学

2021-12-14 09:13 来源:网络

孙海洋认亲回到深圳接受CGTN采访时表示,孙卓愿意转学到深圳,家里人正在为他联系学校。关于女儿孙悦近日在媒体发声支持父母,妈妈彭四英说感觉到很温暖,“原来我们在他们心目当中是这么好的妈妈和爸爸”。

孙卓决定回深圳 孙海洋称孙卓愿意到深圳上学

网友评论

#孙卓母亲首次回应女儿媒体发文#最完美的结局,“孙卓”选择回到了亲生父母的家庭,与亲生家庭一起生活,在深圳读书。“孙卓”有自己的选择权,他可以自由选择到哪里去生活。我之前也想到了,他到深圳来也是迟早的事,因为可以换位思考一下,换作是你,突然多了一个亲生父母家庭出来,在第一时间,我想你也会是回到原位想一想吧!等情绪缓过来后就是清醒的选择了。亲生的父母那是血脉相连,与养父母还是比不了的,只是差在感情上慢慢修复下就行。愿天下无拐!早日团聚!

#孙卓决定回深圳#

网友们有点想的太多了,十几岁的小孩你要求他刚知道这个事就说我要断了和养父母的关系,马上和不熟悉的亲父母在一起现实吗,就算心里知道什么是好的,也总有一段纠结煎熬的过程吧,突然让你换了熟悉的环境去习惯陌生的一切你能一下接受吗,后面能想通不就好了吗,非得给人阴谋论一堆,退一万步哪怕他只是迫于舆论,那也好啊,至少他能和亲父母生活在一起,了解亲父母,亲父母那么好,等他习惯了早晚也知道谁是真正对他好的,就怕像之前新闻的一个孩子把亲父母拉黑,连接触的机会都没有,到最后都不知道亲父母的好....

#孙卓决定回深圳#好啊,这才是应该有的结局。要做到天下无拐,就必须让买家和卖家都受到法律追究,每个环节都要用法律审查。不能买家付出多少,对被拐儿童多好,都要让他人走财空。这才对得起哪些丢失孩子的父母的心灵之痛。祝孙爸一家团圆幸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