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学州去世_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被指身亡_刘学州发布遗书轻生

2022-01-24 09:05 来源:网络

一月二十四日0:02分,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发了一篇长文,文中怀疑有自杀倾向,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刘学州在微博上公布了疑似遗书的贴文,称自己出生时被父母卖掉做彩礼,4岁时养父母双亡,曾经是校园欺凌的受害者。这条微博的长文中,刘学州定位显示在三亚。对此,24日2时许,三亚市公安局一名接警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之前他们已经接到了相关的报警,已去处理,其他情况尚不清楚。当天,多名网友在刘学州的微博下称已经报警,希望自己平安。清晨2点过,刘学州舅妈柴某告诉媒体:“刘学州在三亚海边吃了药,好心人发现后,正在医院紧急抢救。“事后,柴某说,凌晨4时许,刘学州经抢救无效死亡。

刘学州去世_河北寻亲男孩刘学州被指身亡_刘学州发布遗书轻生

网友评论:#刘学州去世#大早上看到这个新闻,键盘侠太可恨了!!!希望孩子在另一个世界幸福快乐!!!希望公安机关能给孩子画个圆满的句号(惩治那些违法的人)

#刘学州#从关注他寻亲开始,还看了他的直播,一个温暖阳光的男孩,他说自己要考本科,要好好生活的。我相信他的,因为光着脚的孩子可以跑的更快。

可几天后,今天早上醒来看到他的微博长文,胸口像压了一块石头,我还在想不会的,肯定不会的,肯定是乌龙。 直到他去世的消息映入眼帘,绷不住的哭了。 这个男孩经历了世间多少恶,他还那么小。为什么要放弃自己的生命,你来到世上,还可以看,日出日落,听鸟语闻花香,世上还有那么多的爱。 不知道他的亲生父母知道这个消息什么感觉,是不是如释重负了呀,没人可以影响你们的家庭了。 希望你们此生活在自责中,不配为人父母!

#刘学州#前几天还和妈妈说,我要是这个孩子,可能活不下去了,会感觉自己生来就是一个错误,没想到……太难过了,真的都没人帮帮他,唉!

#刘学州去世#一个15岁的孩子,他的生命结束于父母的冷漠,媒体的恶意炒作造谣,网络的暴力,人性的冷漠,和那些数不尽的风言风语,他曾多次说到媒体恶意造谣,可媒体却忽视他,利用热度,始终不删帖,多次说想要房子是因为没有住的地方,可很多人包括部分媒体却有意识的引导舆论风向,这个可怕的网络时代,他本来是一个很阳光的人,现在却……而参与这次网络暴力施暴者你们也是罪魁祸首之一,你的风言风语可能摧毁着他的内心防线! 最后一张证明学州逝世的消息。


关键字: 寻亲男孩刘学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