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B站上元千灯会直播入口_B站元宵晚会完整视频回放

2022-02-11 16:35 来源:网络

2月15日,B站元宵晚会上元千灯会将和各位碰面。2月7日,B站释放联欢晚会企业宣传片,打造出了一个传说中的仙景——鳌山的元宵佳节灯会当场。元宵佳节,千灯相聚。和B站一起吃元宵、闹元宵。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到,阖家团圆喜乐又一朝!央视春晚看了还回味无穷的小伙伴们早已逐渐希望下面的元宵晚会了。2021年B站的“上元千灯会”也很早公布官方宣布,光听名称就国韵满满的。到时候将于2月15日晚19点整站直播间。



2022B站元宵晚会直播入口+嘉宾+时间

  直播主题:上元千灯会

  直播时间:2022年2月15日 17:00

  预约直播入口: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qiandenghui2022.html

  预告片:点此查看

  嘉宾名单:阿兰、黄日莹、吴希泽、邢韵嘉、孟广禄、张凯、张梓溪、裘识、谢毅、王佩瑜、可爱晨、边靖婷、小淅儿、叶聪明啊、妖精唱戏ing、含亮老师、浑元Rysn、俩大叔的功夫梦、就叫二花吧、这就是刘大鹅、曹姨吉祥如意、邵天帅、崔珺瑶、王紫涵、翁佳慧、陈溪梓、邢珈宁、侯天硕、韩果果、买不非、司俊熙、王凯扬、韩雨彤、王熙雯、王梓旭、于阳阳、周妤瑄、赵晨曦等。

关键字: 元宵晚会节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