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队主力球员年薪60万封顶 主力队员:跳水价降薪

2022-02-17 09:14 来源:网络

昨日,广州队最新限薪标准曝光,一线队年薪起薪6万,封顶60万。

2月16日,广州足球俱乐部微博宣布,经友好协商,广州足球俱乐部与归化球员艾克森、高拉特、阿兰、洛国富、费南多终止合同。

广州队主力球员年薪60万封顶 主力队员:跳水价降薪

公告此,我们衷心感谢这五名球员为广州队和球迷赢得的所有荣誉和荣耀,并真诚地祝愿这五名球员未来一切顺利!

一名广州球员对俱乐部的最新通知说:十年前,他在亚冠联赛中击败了全北现代。每场比赛的主力球员都获得了100万奖金。现在核心主力只有60万年。这不是跳水价吗?

在此次限薪通知中,广州队提出要将恒大足球学校打造成为中国足球明星的摇篮,广州队要做好摇篮平台。

对此,广州队小将接受足球报采访透露:“(限薪)对于我们年轻队员来说影响有限,这样一来年轻队员会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

与年轻球员相比,广州队的主力球员更加无奈。这样的薪资标准的结果是,主力球员会像几个归化球员一样终止合同,寻求转会。

最后,《足球日报》表示,广州队的现状透露了两个信息,一个是恒大仍然是广州队的实际控制人,另一个是其他方面想要接管广州队的股份并非没有条件。广州队的未来还需要时间来揭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