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俄方:不会在乌使用核 俄罗斯称不会在乌克兰用核

2022-03-29 10:16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8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方在乌克兰开始特别军事行动前,北约一直“面带微笑”但却不停地采取损害俄在安全领域合法利益的做法。他指出,俄方无意入侵北约成员国领土或对其进行打击。佩斯科夫强调,俄方更不会在乌克兰使用核武器。

俄方:不会在乌使用核 俄罗斯称不会在乌克兰用核

网友评论:#俄罗斯称不会在乌克兰用核武器#

从逻辑上来说,俄罗斯当然不会往乌克兰扔核武,原因大致有以下几个:

1、乌克兰离俄罗斯太近,往乌克兰扔核武,相当于往俄罗斯自己国土上扔核武。核污染可能会快速扩散到俄罗斯本土,跟往自己国土上扔核武,没啥太大区别。

2、乌东严重亲俄,他们是俄罗斯急切想要拉拢、融合、保护的对象。俄罗斯往乌克兰扔核武,会严重影响乌东地区安全。

3、乌克兰高层被美国侵蚀,其自身不是要跟俄罗斯不断对抗的话事人,美国才是。擒贼先擒王,给乌克兰毁灭性的核武打击,有些本末倒置,有点像亲者痛仇者快。

不但乌克兰是美国傀儡,欧洲也是。

核武这种终极武器,只有让背后的话事人真正感到怕了,事情才会终结。所以,从逻辑上来讲,要么可能优先往美国扔,要么可能往小英帝国扔。让这两搅屎棍收手后,俄罗斯才能最终达到其战略目的。

#俄罗斯称不会在乌克兰用核武器#俄诉求很清晰,只要求得到相应的安全保障,并没有追求消灭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