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西藏航空TV9833航班40余名旅客轻伤 西藏航空一客机起飞时偏出跑道起火

2022-05-12 13:16 来源:网络

  西藏航空TV9833航班40余名旅客轻伤 西藏航空一客机起飞时偏出跑道起火,12日上午,西藏航空一航班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时出现异常偏出跑道,飞机起火。目前,所有旅客和机组已全部安全撤离,40余名轻伤旅客已送往医院救治。

西藏航空TV9833航班40余名旅客轻伤  西藏航空一客机起飞时偏出跑道起火

  航班数据服务软件“航旅纵横”显示,5月12日执飞西藏航空TV9833航班的是一架注册号为B-6425的空客A319-100,机龄9.5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5月12日上午出现一定规模取消、延误情况。

  西藏航空TV9833航班40余名旅客轻伤

  通报西藏航空TV9833航班偏出跑道的情况:2022年5月12日08:09,西藏航空TV9833航班(重庆至林芝)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时偏出跑道,航空器机头左侧起火。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迅速启动应急救援工作,公安消防、医疗等应急救援力量迅速赶往事发地处置特情,全力保障机上人员生命安全。113名旅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其中40余名轻伤旅客已送往市内医院救治。目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班起降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中西藏航空TV9833航班40余名旅客轻伤网友评论

  人没事就好,平平安安

  事故率低,死亡率高,一辈子不坐不可能,但高铁六七个小时能到的地方,也可以选择高铁,飞机加上去机场,安检,下了飞机再从机场去目的地,万一再碰上延误,也省不了太多时间。

  不幸中的万幸!46人受轻伤,希望落实安抚和心理疏导工作。

  飞机没飞机来,肯定有原因,希望早日查清原因,保障飞行安全

  平平安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