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ddl是什么意思,ddl什么意思网络语言?

2022-05-17 16:34 来源:网络

ddl意思简单来说是一个在大学里流行的词汇,它的全称是deadline,就是截止日期的意思,尤指大学里各种待完成的任务。

mysql ddl是数据定于语言的缩写,简单来说,就是对数据库内部的对象进行创建、删除、修改等操作的语言;ddl语句更多的是由数据库管理员使用,开发人员一般很少使用。ddl是数据定于语言的缩写,简单来说,就是对数据库内部的对象进行创建、删除、修改等操作的语言。

ddl是什么意思

ddl什么意思网络语言?

DDL,网络流行词,deadline的英文缩写,指“死线”或“最后期限”,一般某指任务截止的最后期限。比如某项工作的截止日,或学校收取入学申请书的最晚日期

词语来源

deadline的英文缩写,取该英语单词主要发音的辅音字母而得名。

引用示例

同学们要在DDL之前交作业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