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泸定失联17天的甘宇今天出院,甘宇获救后胖了5斤

2022-10-10 16:33 来源:网络

  【恢复良好!#泸定地震失联17天的甘宇今天出院#】#甘宇获救后胖了5斤#10月8日,从甘宇陪护人员处了解到,甘宇计划在今天出院,将回到家中继续进行康复休养。“甘宇恢复得挺好,精神也挺好。”甘宇的妈妈陈女士表示,甘宇左脚背皮下的钉子异物取出后恢复良好,医生说不会留下后遗症,“其他的伤还得继续休养一阵子才能好。

  10月8日,四川泸定地震中失联17天获救的甘宇出院,当晚,他如愿吃到了自己最想吃的火锅。9日,甘宇父亲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回四川达州老家的路上,爷爷奶奶都盼着早点见到孩子。如今甘宇身体恢复情况良好,但走路还需要拄拐,等到甘宇身体康复后,再启程回泸定感谢当初救援的各方人士。

泸定失联17天的甘宇今天出院,甘宇获救后胖了5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