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对郑州有多重要 郑州富士康现在什么情况 富士康在郑州的地位

2022-10-31 14:16 来源:网络

  【#富士康对郑州有多重要# 】

  “富士康可以离开郑州,但是郑州真的离不开富士康。如果郑州真的失去富士康,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填补上百万人的产业真空。”

  根据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协会发布的《2020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郑州富士康以316亿美元的出口总额,位居全国之首,是当年我国最大的外贸出口企业,进口额164亿美元,仅次于两桶油。而2019年郑州进出口总额4130亿元,富士康占了近82%,同时占河南省总进出口额65%

  【富士康相关负责人:盼望疫情稳定后大家仍能返岗相聚】#富士康最新回应# 10月31日,为回应社会关切,河南日报记者独家采访了富士康科技集团iDPBG事业群负责人,请他整体介绍一下富士康目前的情况。他表示,10月16日,在政府支持下,园区外居住的富士康员工均已集中入住宿舍、酒店、学校等场所。员工集中后公司都实施了闭环管理、点对点通勤。在员工转运过程中,为了最大程度地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新的居住场所进行了全面清理清扫和消杀,对于车间、办公室、宿舍、班车等公共区域,公司也安排了定时统一消杀。此外,富士康还紧急采购一批防疫物资,给员工发放了消毒湿巾、N95口罩、防疫中药/西药、行军床、床上用品等。公司现已成立专职的感染员工转运小组,确保感染员工可以及时转运至政府或公司设置的规定区域进行及时、有效的隔离和治疗。

  针对部分有返乡意愿的员工,公司已联合政府统一组织人员和车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帮助返乡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安排核酸检测,确保员工点对点有序返乡。对于已经返乡的员工,公司感恩大家曾经的付出与相伴,在这里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也盼望疫情稳定后,大家仍能返岗相聚。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正尽最大努力做到生产、防疫两手抓,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将全力组织好无疫情车间的生产。当前由于处于生产高峰期,产线对工人的需求较大,为降低疫情可能产生的风险,集团也会协调其他园区产能备援。

富士康对郑州有多重要  郑州富士康现在什么情况 富士康在郑州的地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