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都美竹吴事件始末 吴丑闻事件时间线 吴回应都美竹爆料

2021-07-19 11:56 来源:网络

近日,都美竹实名爆料吴亦凡与多人发生关系,细节不堪入目,随后疑似吴亦凡又一前女友深夜放出重锤↓↓7月19日,#吴亦凡回应#称从未有过都美竹爆料的各种细节。事实到底如何?

19号,吴亦凡发文回应都美竹爆料,称自己只在2020年12月5号的朋友聚会上见过都美竹一次,没有灌酒,没有收手机,更没有她所描述的各种细节:从未有过‘选妃’!不存在‘强奸’‘强奸’!不存在‘未成年’!假如有这样的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发文称,已经启动了法律追究程序,并完成了报告工作。

0

目前,有媒体报道称都美竹方电话已是关机状态,一直无人应答。不过此前在都美竹发布的长文中,都美竹表示自己手中还有更多吴亦凡的料,不知道在吴亦凡发声否认后,都美竹会不会再发文呢?

吴亦凡事件梳理(5月28日—7月19日)

5月28日:吴亦凡与“小怡同学”一起看电影视频被曝。

5月28日:吴亦凡和网红“象韵洁”被爆两人在一起;疑似象韵洁与吴亦凡2020年11月聊天记录曝光随后象韵洁发文否认称自己单身

5月28日:吴亦凡方律师声明:与小怡同学视频是被断章取义,进行片面解读。

6月2日,“刘美丽同学”发文表示好友“都美竹”和吴亦凡交往过程中,吴亦凡突然消失,冷暴力都美竹。

6月2日:都美竹姐姐称吴亦凡的消失导致都美竹精神状态越来越差。

6月2日:都美竹朋友圈发文:清者自清,不诋毁不联系不打扰。

6月2日:象韵洁发文:在我眼里他就是单纯渴望爱情的大男孩。

6月3日:都美竹发文称自己把事情公布不是为了热度,是“小怡同学”事件后朋友和家人自发为自己发声。

6月3日:都美竹晒吴亦凡侧脸视频锤。

6月3日:吴亦凡方律师声明:诸多主体在网络平台中发布严重失实的言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6月3日:吴亦凡发歌并配文:没有一片雪花是清白的,糊凡又让大家娱乐了一整天。

7月8日:都美竹发文曝吴亦凡有专门vx号联络其他多名女生,目前自己被诊断出抑郁和焦躁症状。

7月8日:吴亦凡方律师声明:都美竹运营账号发布大量关于吴亦凡的不实言论,严重损害吴亦凡个人声誉,并将提起诉讼。

7月9日:都美竹发长文表示自己只是要个道歉,正在准备报案。

7月10日:都美竹接受专访,称自己手上有证据整理后准备立案,女孩只是吴亦凡短时间的玩具。

7月10日:“一甜Elaine”晒出疑似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转发吴亦凡工作室声明,表态“不觉得恶心吗?”

7月16日:都美竹发长文表示自己在等对方起诉,自己有实锤证据,目前自己正在接受抑郁症治疗。

7月16日: 一甜Elaine晒更多疑似自己与吴亦凡2020年6月的聊天记录,包括自己和“吴林“的转账凭证录屏

7月17日:都美竹晒出疑似来自吴亦凡方的和解协议,两个转账账户名为WU YI FAN和WU STACEY YU(疑似吴亦凡妈妈账户)。

7月18日:都美竹接受专访表示钱已退回一部分,其他的也会陆续退回。提到吴亦凡搭讪的三种套路,受害者年龄越来越小,用了“mj”“lj”的缩写。

7月18日:央视、祝融号删除吴亦凡相关内容,各品牌删除吴亦凡相关内容,韩束、云听app与吴亦凡终止合作。

7月18日:都美竹晒自己分批退回50w的记录。

7月18日:都美竹发长文要求吴亦凡24小时内开发布会退出娱乐圈。

7月18日:都美竹再发文喊话吴亦凡站出来!

7月18日:“秦牛正威”置顶澄清与吴亦凡关系博文。

7月18日:“小怡同学”清空微博社交平台设置私密账号。

7月18日:“林西娅”发文:七年,正义?拿来吧你!(吴亦凡EXO时期的绯闻女友)

7月19日:“呱唧怪Y”晒吴亦凡聊天内容(内容中吴亦凡问她要联系方式)并表示录屏和聊天记录都会慢慢放出来,事情慢慢锤,不能着急。

7月19日:吴亦凡回应:我的沉默却纵容了造谣者的变本加厉,我已忍无可忍!本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会中见过都美竹一次,没有灌酒、没有收手机、没有都美竹描述的“细节”,没有“选妃”!没有“mj”“lj”!没有“未成年”!

7月19日:吴亦凡工作室回应:已启动法律追责程序完成报案工作。

7月19日:吴亦凡工作室声明:都美竹陆续发布和接受采访的内容均不实,频繁联系工作室索要巨款,聊天记录均为造假,工作室从未注册过微信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