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曝都美竹被请去协助调查 都美竹曝吴丑闻汇总

2021-07-19 18:12 来源:网络

都美竹18日晚放话,要吴亦凡24小时内道歉,并退出娱乐圈,文中涉及了“引诱”、“迷J”、“轮jian”等,过于震惊,都美竹表示对方不道歉,自己就会要他身败名裂。

曝都美竹被请去协助调查 都美竹曝吴丑闻汇总

曝都美竹被请去协助调查 都美竹曝吴丑闻汇总

有不少人找到都美竹,要她爆料,但也都没有得到回应。找到曾和都美竹有过联系的媒体朋友,对方也反馈说至今没有联系上都美竹,而且称都美竹前一天晚上发那种微博,极有可能被调查了。

曝都美竹被请去协助调查 都美竹曝吴丑闻汇总

都美竹曾说吴亦凡道歉,自己就会退还剩下的钱,都美竹这次被曝协助调查,不知道是因为哪一部分的言论和行为。

曝都美竹被请去协助调查 都美竹曝吴丑闻汇总

都美竹曝吴亦凡丑闻汇总

这次的长文也是集中在好几个方面。

第一、某人对都美竹进行了多方面的骚扰,这是都美竹的说法。

第二、目前都美竹手上的东西,足以让某人坐十年牢。

第三、说某人吹牛,看不起选秀男冠军,看不起当红小女生,还说选秀女艺人巴结他,某女高管想和他YP但是没去。

半年前录制的综艺节目,有一个和队友拥抱的镜头,说这位队友身上有狐臭。

第四、自己每月零花钱大概十万,从八百万谈到200万,后来又说各种天文数据,附加条件是告诉他所有受害者的信息,并且永远离开公众视线。

第五、都美竹是学表演的,爆料其中有受害者除了抑郁、自残外,还人流和感染XB。

第六、曝某人要吃药才能唤起X能力,而且两三分钟就结束。

第七、目前曝的都是都美竹自己手上的料,还没有曝其他受害者的料。

第八、认为某人毁掉了都美竹的未来,将来结婚都会被老公或婆婆嫌弃,但自己不想毁掉其他受害者。

第九、要求某人在24小时内开新闻发布会退出中国娱乐圈,向代言或合作方道歉,撤掉所有在公众场合的广告,用手写道歉信,在微博公示三天。

第十、都美竹这是发出了严重警告,要求某人退圈并道歉,是决战,不是游击战。

都美竹一直强调手上还掌握更多猛料,这些如果曝光后果很难想象。都美竹手里是不是真的还有致命猛料,这个不是很清楚,其实作为某人来说,他如果真的做了很多像都美竹爆料的事,心里应该有底。


关键字: 都美竹 吴亦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