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文宏确诊 张文宏医生为什么没有被评上 张文宏团队称阳性后99.5%的人不必去医院

2022-12-08 13:25 来源:网络

  【#张文宏团队称阳性后99.5%的人不必去医院#】得了新冠是否需要去医院?华山感染表示,99.5%的人可能不需要去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医院发热门诊的医生,通过电话、网络或者是当面问诊就能解决。#阳了以后什么情况要去医院# #居家康复需要监测哪些指标# 华山感染新冠居家指南,戳 O得了新冠咋办?张文宏团队:99.5%的人不必去医院

  【#进一步优化防疫政策新十条#】#优化防疫政策新十条划重点# 12月7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其中提出:

  ①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按楼栋、单元、楼层、住户划定高风险区,不得随意扩大。不得采取各种形式的临时封控。

  ②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不按行政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除特殊场所外,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③优化调整隔离方式。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一般采取居家隔离。

  ④落实高风险区“快封快解”。连续5天没有新增感染者的高风险区及时解封。

  ⑤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药店要正常运营,不得随意关停。

  ⑥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⑦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及分类管理。摸清辖区内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的老年人及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⑧保障社会正常运转和基本医疗服务。非高风险区不得限制人员流动,不得停工、停产、停业。

  ⑨强化涉疫安全保障。严禁以各种方式封堵消防通道、单元门、小区门,确保群众看病就医、紧急避险等外出渠道通畅。

  ⑩进一步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没有疫情的学校要开展正常的线下教学活动,有疫情的学校要精准划定风险区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