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冠症状的5个前兆是什么 新冠症状初期有哪些症状有哪些

2022-12-12 19:58 来源:网络

  新冠症状的5个前兆是什么 新冠症状初期有哪些症状有哪些?新冠症状初期有哪些症状:新冠肺炎患者初期的症状主要包括发热、味嗅觉减退、鼻塞流涕、腹泻或者无症状。部分患者在感染的初期会出现发热,以低热为主,此外还会出现干咳、全身乏力的症状。

新冠症状的5个前兆是什么 新冠症状初期有哪些症状有哪些

  新冠症状的5个前兆:

  1、体温持续几天超38的需要额外注意。

  2、鼻塞,流涕,咽痛,声音嘶哑等上呼吸道症状,有人出现鼻塞,流涕,咽痛,声音嘶哑等上呼吸道症状的时候,

  3、咳嗽咳痰,有些患者在发热之后出现干咳,有些则是湿咳,就是咳嗽的时候有痰,可以是黄脓痰,也可能是白粘痰,但无论哪种情况。

  4、呼吸困难,随着病情的进一步发展,大约在出现症状的一周左右。

  5、休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