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核酸自测盒怎么看检测结果_核酸自测盒怎么看检测结果怎么上传?

2022-12-14 18:39 来源:网络

核酸抗原自测试剂盒结果如何?新冠肺炎核酸抗原自测试剂盒是最近新推出的一款方便的产品,它会给你一种更方便的感觉。新冠肺炎核酸抗原自测试剂盒是一款比较受关注的检测设备,大家可以用它快速判断自己是否感染了新冠肺炎,一定程度上方便了你的疫情防控感受。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新冠肺炎核酸抗原自测试剂盒的结果介绍。

新冠核酸抗原自测试剂盒怎么看结果

核酸自测盒怎么看检测结果_核酸自测盒怎么看检测结果怎么上传?

阳性结果:“C”和“T”处均显示出红色或紫色条带, “T”处条带颜色可深可浅,均为阳性结果。

阴性结果:“C”处显示出红色或紫色条带,“T”处未显示条带。

无效结果:“C”处未显示出红色或紫色条带,无论“T” 处是否显示条带。结果无效,需重新取试纸条重测。

1、为确保采样检测质量,居民须认真阅读说明书,按照规定的要求和流程,规范地进行采样、加样、结果判读等操作:

2、用卫生纸擤去鼻涕,拆开鼻拭子外包装,避免手部接触拭子头;

4、采集样本后的鼻拭子按说明书进行检测。

目前是比较简单的,健康码都有抗原自测,点击“抗原自测”,就可以进入抗原结果上传界面,上传自己的自测结果了,很简单,拍个结果照片,再扫二维码即可。

image.png

自测抗原上传多久会显示在健康码自测结果上传15分钟?可以显示:自测结果上传后,结果会同时在新的健康码上。有两种查询方法。获得检测试剂后,公众可根据指南完成抗原检测的自测,15分钟后可获得检测结果。

这个时候只需要打开个人健康码就可以查看结果,相对来说比较方便。

目前网上的抗原核酸自测可以显示查询结果只支持7天内的查询,7天后就无法查询了。目前很多地区的疫情防控都会看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卫生码也是一个主要的判断依据。如果测试结果为阴性,则显示为绿色;如果测试结果为阳性,将显示为红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