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阳了能喝饮料吗 发烧阳了能喝饮料吗 阳了能喝饮料吗

2022-12-26 15:30 来源:网络

  新冠阳性即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或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阳性,表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可以喝饮料。但是要注意避免一次性大量饮用,以免造成肠胃和咽部不适。

阳了能喝饮料吗 发烧阳了能喝饮料吗 阳了能喝饮料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可能会发生咽干、咽痛、咳嗽、发热、恶心等症状,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在患病期间患者可以喝饮料,一般不会影响到疾病的恢复,但是患者要注意避免大量喝饮料,有些饮料里含有的添加剂比较多,对身体健康会有伤害,也可能会降低自身抵抗力,甚至会造成肠胃不适,发生腹泻、腹痛等。所以要适量饮用。另外,饮料中会有大量的糖,如果感染后患者有咽部不适的情况,要避免喝饮料,以免加重咽部症状,不利于身体恢复。

  建议患者要做好防护,生活用品和餐具要分开,避免和家里其他成员接触。如果出现呼吸困难、低氧血症时应及时就医治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