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阳了可以吃汉堡炸鸡吗 核酸阳了可以吃炸鸡吗

2022-12-26 16:25 来源:网络

  新冠阳性一般提示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通常不能吃炸鸡。

阳了可以吃汉堡炸鸡吗 核酸阳了可以吃炸鸡吗

  新冠饮食

  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时,患者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可能会下降,胃肠的消化、吸收功能也可能会下降。而炸鸡属于油脂比较多的食物,一方面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不利于消化和吸收。另一方面,炸鸡本身属于不健康的食物,含有大量的热量和脂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吃了炸鸡,有可能导致抵抗力和免疫力进一步下降,不利病情好转,也有可能造成腹泻、腹胀等,对健康不利。所以,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时,不建议吃炸鸡。建议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新鲜蔬菜、牛奶、蛋等,既能保证营养供应,又有利于身体健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