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孩子得了新冠吃什么药好得快 得了新冠 吃什么药 得了新冠吃什么药转阴快一点

2022-12-26 17:17 来源:网络

  新冠是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得了新冠肺炎一般没有吃哪种药物好得快的说法,通常可以服用抗病毒药物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中成药物进行治疗。患者需及时治疗,以改善临床症状。

  1、抗病毒药物:新冠肺炎一般是自身抵抗力低下,或与病人接触之后发生新冠病毒感染导致,会伴随低热、咳嗽、咳痰等症状。可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抗病毒药物治疗,减少病毒对自身产生的损害,比如选择利托那韦片等药物。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就医处理;

  2、中成药物:对于新冠肺炎轻型或普通型的患者,多会出现发热、乏力、肌肉酸痛症状,此时一般可以遵医嘱选择使用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胶囊(颗粒)等中成药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或用药后仍持续加重,需尽快就医治疗。

  新冠肺炎患者除了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平时生活中还应保持乐观心态,保持良好的个人及环境卫生,多吃富含维生素和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比如新鲜水果、牛奶等,以促进身体尽快恢复。

孩子得了新冠吃什么药好得快 得了新冠 吃什么药 得了新冠吃什么药转阴快一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