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个人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回来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免费的安卓手机

2022-12-29 17:20 来源:网络

  “请问怎么可以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在手机上清理没有用的微信消息时,长按聊天框误删了重要的聊天消息,然后与该朋友的聊天对话框就消失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样恢复啊?求方法,谢谢了!”

  作为苹果和安卓上受欢迎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之一,微信凭借其简单有用的的功能,现在拥有10亿的活跃用户。

  同时,用户会在其中存储聊天记录、语音信息、图片、照片视频。然而,由于误删、系统崩溃、病毒攻击等原因,会导致重要数据丢失,那么如何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成为了成为了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四种方法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能恢复吗?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样恢复?您需要先确认您的手机或电脑上是否有备份。如果您有备份,会容易恢复一些。如果没有备份,也不用担心您可以查看下面4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方法1. 电脑端备份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您经常在电脑上登录您的微信账号,有2种方法可以轻松备份您的微信聊天记录。

  一种是在 Windows上登录微信帐户时自动同步消息。如果您在电脑上登录微信时选择了“同步最近消息”,那么您每次登录电脑端时您的消息将自动同步到您的手机和电脑上。

同步最近消息

  另一种是手动备份,点击电脑端微信左下角三个横条,选择“备份与恢复”,再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在手机上确认后即可选择聊天记录备份至电脑。

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

  一旦您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您可以通过备份快速找回。如果您经常使用备份恢复功能在电脑上备份微信聊天记录,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恢复您的微信数据。

  1. 电脑端扫描二维码登录微信账号,点击左下角三个横条

  2. 在Windows微信上选择“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3. 选择您要转移的聊天记录。您可以单击“更多选项”选择按时间段恢复,或者仅恢复文字消息。单击“确定”开始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开始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2. 从另一部手机恢复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您想将微信聊天记录转移到另一部新手机,此方法非常有用。您可以在手机上使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功能实现微信数据的备份和迁移。

  请按照以下步骤恢复微信数据。安卓和苹果的步骤会有所不同这里以安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