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冠阳性大麦网拒绝退票 大麦回应新冠阳性退票

2023-01-05 17:03 来源:网络

  【#新冠阳性大麦网拒绝退票#】近日,有许多消费者向平台投诉表示,自己原本在大麦网预定了演出的门票,但后来由于新冠阳性无法正常前往观看。与平台沟通退票时,大麦网客服一直拖着不处理,或者直接拒绝了退票申请。

  【#新冠阳性电影演出票能退吗#】近日,有许多消费者向平台投诉表示,#新冠阳性大麦网拒绝退票#。阳了演出、电影能退票吗?@王维维律师 表示感染新冠属于不可抗力,消费者可以提供自己患病的证明来要求影院退票,网络售票平台也有义务协助沟通退票。

  【#大麦回应新冠阳性退票#:项目不同,主办方退票政策不同】近日,有用户在黑猫平台投诉新冠阳性大麦网拒绝退票,对此,中新经纬记者电询大麦客服了解相关情况。大麦客服回复:演出票退票的决策权均在主办方,由于项目不同,主办方的退票政策也不同,一些主办方因无法验证用户提供的抗原真实性,故要求用户提供本人核酸阳性证明才可给予退票。针对用户的退票诉求,大麦一直都在积极帮助用户与主办方沟通退票。据此前媒体报道,乙类乙管后,剧场等演出场所不再进行两码查验,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李健律师对此表示,如果消费者核酸检测呈阳性,主张退票是合理的;但结合公平合理原则,消费者也要承担有效举证义务,即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阳性证明。

cade9f16adf7d8130b7cc22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