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舅舅两次梦到胡鑫宇 胡鑫宇的舅舅是干嘛的

2023-01-30 16:56 来源:网络

  胡鑫宇舅舅两次梦到胡鑫宇怎么回事 胡鑫宇的舅舅是干嘛的?据消息显示,胡鑫宇是江西致远中学的学生,在学校失踪,他舅舅通过网络发布寻人启事,被网友称呼宝贝舅舅。而至于其舅舅是做什么的一事,当前还未有明确消息公布。

  此前旧闻:

  胡鑫宇舅舅接受凤凰网采访的视频正式上线。在这段访谈中,胡舅舅提及了自己的两次梦境,都跟胡鑫宇的结局有关。

  胡舅舅第一次梦见胡鑫宇,是在胡鑫宇的家里。

  胡舅舅告诉记者,自己之前都不曾梦到过胡鑫宇。但最近他去胡鑫宇家里,当晚,有人告诉胡舅舅:躺在去世的人的床上,睡觉就会梦到他。

  胡舅舅当晚就睡在胡鑫宇的床上,果然梦到了胡鑫宇。在梦境中,胡鑫宇的身上有点像发高烧那种红热红热的感觉,脸虽然长得很大(成熟)了,但感觉还是可以抱起来的。胡舅舅伸手去抱他,他也张开手让舅舅抱。在这个时刻,梦醒了。

  胡舅舅还指出,胡鑫宇在梦境中提及自己很热,也不知是什么意思。在他描述的梦境中,提到了“高烧”、“身上红热”、“热”、“脸大(成熟)”、“身体小”等细节。

  第二次梦见胡鑫宇,是在福州。

  胡舅舅再次梦见了外甥,梦见他还是没穿衣服。胡舅舅问他:你怎么没穿衣服?胡鑫宇说自己没有衣服穿,而且他还说:奇怪了,没衣服穿怎么都不冷?

  听了这句话,胡舅舅当时就哭醒了,他心里隐约觉得胡鑫宇已经不在人世了。他想起了种种心酸,想起了姐姐姐夫的那种痛苦,忍不住痛哭失声。

  对于这个梦境,有网友指出:这是胡鑫宇在给家人托梦,希望家人找到自己;也有人认为:胡家人已经心里有数,但是苦无证据,很多话不能明说,只能用这种隐晦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悲愤。

舅舅两次梦到胡鑫宇 胡鑫宇的舅舅是干嘛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