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鑫宇生前社交软件留言曝光 胡鑫宇事件更多细节曝光

2023-02-02 11:42 来源:网络

  胡鑫宇生前社交软件留言曝光 胡鑫宇事件更多细节曝光,2023年2月2日上午,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召开。

  上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添翼,在发布会上表示,胡鑫宇在考入致远援中学后,逐渐出现入睡困难、早醒,醒后难以入睡等问题。他在书上写有很多,诸如:“终于知道失眠人的痛苦了”“晚上不知想些啥,啥乱七八糟的都有”等类似问题,存在注意力难以集中,记忆困难等认知功能障碍。多门功课测试成绩靠后,甚至垫底。书本中有写道,“开了一节课飞机”。多次考试后向同学说想去听,就是注意力集中不起来,自己爱发呆,思想飘走了。2022年10月14日,他写道:“整日都没有抬头听课,甚至书都没打开。”

  此外,胡鑫宇还存在进食异常、食欲减退、饭量减少,存在内疚自责痛苦、无力、无望、无意义感等情绪问题。他经常躺在床上发呆,多次在书本、笔记本上写下负面情绪的文字内容,如“吐了,新环境真的难适应,我这内向的性格真烦。也不能全怪性格吧,毕竟自己就是这样一个人,可以通过写东西来缓解一下这份心情”。并在社交软件中发布:“我试着销声匿迹,原来我真的无人问津。”他多次与同学说,“人活着有什么意义,我是否存在已经没有意义了,我们压力大,活着没意思,是不是约着去跳楼。”

  2022年9月27日,胡鑫宇曾与母亲三次通话,共43分54秒,其母反映胡哭诉不想读书、想回家。

  同年10月1日凌晨,其母亲、哥哥专程从福州赶回予以安抚,10月4日二人离家返回福州。

  10月5日,胡鑫宇又与母亲通话三次,共39分47秒,其母亲未透露通话内容。10月10日至13日,胡鑫宇曾7次独自到宿舍楼三楼阳台,观望睢园及校外树林山岗方向。10月14日,胡鑫宇在食堂晚餐后,携带录音笔两次登上五楼阳台,有明显轻生意图。

  围绕事件的众多疑点,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近日,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走访调查,越来越多细节浮出水面。

  多个信息源称

  遗体发现于学校后山一仓库

  1月30日上午,@中国新闻周刊 实地走访了通报中胡鑫宇被发现地,位于上饶市铅山县金鸡山区域的树林。林中树木较为密集,地上布满枯枝落叶,被覆盖后难见地面,一旦走入无路之地将难以前行。在致远中学最南侧男生宿舍楼南边约200米有一较大厂房,据当地居民介绍,此为铅山县旧粮仓,已荒废多年,目前仍有工作人员在里面留守,经过时厂房内不时传来狗叫。

胡鑫宇生前社交软件留言曝光 胡鑫宇事件更多细节曝光

  胡鑫宇遗体发现地与致远中学距离地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胡鑫宇被发现于该粮仓内围墙边上,粮仓管理员寻找所养的鸡时发现胡鑫宇遗体,缢吊绳索为鞋带。据当地居民表示,厂房外附近树林救援队曾多次搜索。对于胡鑫宇发现地是否为粮仓内,铅山县110指挥中心表示,具体请看官方公告,细节不便透露。

胡鑫宇生前社交软件留言曝光 胡鑫宇事件更多细节曝光

  另据澎湃新闻消息,接近调查的一位知情人士证实,遗体确实是在仓库内的一处树林中发现的,之前大面积搜寻时曾询问过仓库工作人员,得知并未发现有外人进入后,就没有进入仓库内部搜寻。遗体是狗发现的,仓库有较高的围墙,现场勘验发现围墙上有攀爬痕迹,人或许是沿围墙外边的土堆攀爬进入的。

  另据大皖新闻,1月30日上午十点左右,数辆警车和一辆挖掘机开上金鸡山附近,距离致远中学不远处一粮库被围起警戒线,有疑似法医和警察在勘察现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