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a4纸尺寸是多少厘米,a4纸尺寸长是多少厘米?

2023-02-20 13:43 来源:网络

a4纸的长和宽都是有明确规定的,长29.7厘米,宽21厘米。A系列的制定基础首先是求取一张长宽比为√2且面积为1平方米的纸张。因此这张纸的宽长分别为841毫米和1189毫米,并且编号为A0。


若将A0纸张的长边对切为二,则得到两张A1的纸张,其宽长均为594毫米和841毫米。依此方式继续将A1纸张对切,则可以依序得到A2、A3、A4等等纸张尺寸。我们在使用纸张的时候,千万不要浪费,两面我们都可以使用,不浪费纸张就是在保护树木,保护树木,我们人人都有责任。

a4纸尺寸是多少厘米

a4纸尺寸长是多少厘米?

A4纸的长是29.7厘米,宽是21厘米。


1、代替尺子。普通A4至的尺寸:210×297毫米即21×29.7厘米,记住这个尺寸,在忘记带尺子的情况下,可以用它来代替尺子,利用横竖对折等方法可以得到很多尺寸,这些尺寸可以在很大范围准确的测量出物体的尺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