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是哪个公司的艺人,杨紫工作室的艺人都有谁?

2023-02-21 12:15 来源:网络

杨紫与管理公司欢瑞世纪合同到期后,成立了杨紫工作室。 她工作室的艺人现在只有她,经理也由她母亲担任。 杨紫是人气很高的年轻女演员,电影代表作有《家有儿女》系列、《战长沙》、《欢乐颂》、《亲爱的,热爱的》、《余生,请多指教》、《家有儿女》、《三班五班》等。

杨紫是童星出道,她主演的情景喜剧《幸福来敲门》系列可以说是陪伴着一代人的成长。 另外,她从小就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 后来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学习成绩考入北电,成为专业演员。

同期除出演电影《老爸回家》、家居剧《胭脂霸王》、《花非花雾非雾》外,还主演了《战长沙》、《大秧歌》等作品。 从童星转型为有实力的女演员的,还是霍建华主演的《欢乐颂》。 观众对她的评价相当高,她的演技和人气也进一步提高。

北电毕业后,杨紫开始大量拍摄影视作品。 传奇剧《青云志》、都市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古装仙侠剧《亲爱的,热爱的》等,既是她的经典之作,也是她的精品剧目。 而且,古装剧《余生,请多指教》、都市情感剧《青云志》、或者《天乩之白蛇传说》等,没有不是她的热门剧。

杨紫最早签约的经纪公司是欢瑞世纪,其中《沉香如屑》和《女心理师》、《余生,请多指教》等剧均为欢瑞制。 但2021年杨紫和欢瑞的合同到期后,她没有重新签约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杨紫工作室的艺人现在也只有她一个人,经理也由母亲担任。

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后,杨紫应该有更多的机会和选择性,全力拍摄更多优秀的作品。 工作室成立后,她主演的《沉香如屑》和0103010、0103010等电视剧也将陆续播出,我相信未来的她会越来越好。

杨紫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