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杨紫绝对在一起了,肖战和杨紫,在一起了吗?

2023-02-21 21:30 来源:网络

肖战和杨紫都是我喜欢的明星。 男人英俊的阳光,360度没有死角,尤其是肖战笑了,妈妈啊,老阿姨的心都快酥了。 女性的坦率朴实,演技也在年轻一代的女明星中屈指可数。 遗憾的是,自己脸上有点冷酷,脸上的苹果肌看起来有点僵硬,没那么自然。

面对面

在最近他们合演的电视剧《余生多指教》之后,我觉得在平行世界的杨紫肖战也应该和顾魏和林的学校一样,幸福地在一起。 但是,事实怎么样? 我们凡人很难瞄准破天机。

两人在拍摄余生后,实际上当时也是博主表示两人恋爱的实锤。 例如,拍照时拿着桃子,拿着杨紫带的“z”项链,大家都很高兴,什么也解释不了。

一个场景一幅画

微博之夜,肖战当众向杨紫撩起裙子,加上两人在东方卫视的跨年互动,真的很有感触。 俊男靓女,无论到哪里都是星星之眼啊。

两个人的眼神也太让人感觉到了吧

我们在一起吧。 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再生一只小猴子,该多帅啊。 我很期待!

肖战杨紫绝对在一起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