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中的内鬼是谁演的,张彪竟然是狂飙里的第二内鬼

2023-02-21 21:44 来源:网络

《狂飙》里张彪在安欣身边,是第二个内鬼,刑警队长。 再加上殉职的李响,刑警队长这个单位真是高危。 不仅要冒着枪林弹雨的危险,还要忍受惊吓家人、威胁家人的痛苦。

张维尼一开始我对他有非常好的印象。 说话很直,怼来了,感觉不那么绕圈子了。 我一点也不觉得他被高启强收购了。 呃……

张彪坐在他师傅的墓前,“我知道当刑警队长后,师傅有多辛苦。 有人怕他,也有人恨他。 也就是说,没有人喜欢他。 这句独白会让人感受到他逐渐成为叛徒的心路历程吧。

张彪被抓住后,安欣真的在一个人奋斗。

安欣真的很辛苦。 从一开始是明眸善良的警察,到身后白发苍苍的中年警察,都感受到了这十几年的艰辛。 没有恋人也没有朋友。 孤单一人。

狂飙中的内鬼是谁演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