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旅美大熊猫丫丫几岁了 旅美大熊猫丫丫几岁了母亲是谁

2023-02-22 13:14 来源:网络

  旅美大熊猫丫丫几岁了 旅美大熊猫丫丫几岁了母亲是谁?据悉大熊猫丫丫没有孩子,丫丫乐乐是母女关系。根据相关资料查询得知,丫丫和乐乐是两只旅美大熊猫,乐乐是丫丫的母亲。

旅美大熊猫丫丫几岁了 旅美大熊猫丫丫几岁了母亲是谁

  旅美大熊猫丫丫现在23岁。大熊猫丫丫,雌性,谱系号507,2000年8月3日出生在北京动物园,于2022年8月3日正好22岁,母亲是大熊猫乐乐(谱系号320),2003年4月,旅居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当地时间2022年12月21日,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宣布,将把旅美大熊猫丫丫和乐乐归还中国,结束20年的租借期。

  大熊猫,属于食肉目熊科大熊猫亚科大熊猫属唯一的哺乳动物。

  近日,有网友看到生活在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的旅美大熊猫“丫丫”的近照后表示担忧,呼吁尽早接“丫丫”回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