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熊猫丫丫还活着吗,旅美大熊猫丫丫还能活着回国吗

2023-02-28 13:43 来源:网络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2月3日宣布,居住在美国的雄性熊猫“乐乐”去世,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2003年一起抵达的另一只大熊猫“女仆”的近照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和担忧。

对此,中国动物园协会的回应是,收到了熊猫迷和网友的来信和电话,非常重视。 但是,对于奄奄一息的女仆能否早点回国,依然没有把握。 只是组成专家小组,尽快前往孟菲斯动物园,与美方专家共同进行大熊猫死亡原因调查。

网民非常关注,但报道女仆现状的媒体很少。 在美国,乐乐和女仆的真正遭遇到底是什么? 原来看到两只活泼可爱的大熊猫竟然饿得皮包骨头,显然已经很久不能吃了。如今的丫丫骨瘦嶙峋,毛发凌乱没有光泽,皮肤松弛干瘪,在紧锁的笼子里跪地祈求,不断地俯首磕头,可能只是为了换取一口食物果腹

远在美国的女仆已经患上了严重的皮肤病,秃顶的情况相当严重,刚来美国就没有圆圆的样子。 另外,精神状态也令人担忧,表情呆滞,性格孤僻,动作迟缓,饲养员没有与之交流。 特别是乐乐去世后,女仆越来越看起来像单影只狐狸了。

乐和女仆是否长期受到虐待,美国方面对此予以否认。 看看实际情况的乐乐和女仆的立场吧。

2003年4月,雌性大熊猫的女仆和雄性大熊猫乐乐一起去了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开始了10年的逗留生活。 2013年合同到期,再次更新10年的合同。 美国动物园宣布归还大熊猫女仆和乐乐,并结束20年的租借期。 看到网络上关于乐乐和女仆的报道,很多网友对女仆的命运非常担心。 不少网友强烈呼吁尽快接女佣回国。

这是去年12月18日拍摄的女仆

有网友特意查询了中动协网上公示的部门结算文件。 文件显示,中动协2021年将收入上亿美元,其中90%以上的资金来自大熊猫国际合作,每年这部分将增加上千万美元。 当然,也有报道称,熊猫被出借出国是为了国家之间友好交流的需要,并不完全是为了赚钱

那么,无论是赚钱,还是友好,现在活泼可爱的乐乐在美国惨死。难道这就是中美友好的象征?这种情况迄今为止,在中国向海外贷款(捐赠)的17个国家中,出现这种死亡的只有美国。

国家之间的友好历来是相互的,美国人为了称霸世界,对中国以无底的单边制裁压迫,几十年如一日地用舆论抹黑攻击中国,视中国为洪水猛兽和最大的威胁。 这就是世界人民看得见的“友好”。 事实上,美国人的骨子里有掠夺和杀戮。 看看这张照片吧。

当时代表“友好”的乐乐和女仆,怎么没想到旅美这几年这么辛苦,最后的结局会这么悲惨。 看着瘦瘦的熊猫,平时喜欢在网上示爱的过气明星们谁也没看到。 中美友好的绅士们也异口同声地闭口不谈。 像秃鹫寻找尸体这样的新闻媒体们也躲不开,故意回避旅美熊猫这个话题。

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向17个国家出租了大熊猫,为了避免过于孤独,每次出租都是两头。 现在乐死了,女仆的租期也快结束了。 我们能接还活着的女仆吗?

熊猫丫丫还活着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