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坤周迅关系有多好知乎 陈坤和周迅啥关系 陈坤和周迅到底什么关系

2023-02-24 16:20 来源:网络
当年的陈坤是一个刚出道不久的戏剧学院学生,而周迅已经是圈内颇有名气的小花,17岁出道的她演戏以七年,当时还获得了国际影后,在国内影视界风头正劲。地位如此悬殊的两人本来是没有交集的,直到一部在如今被称为经典的作品找上了他们,两人20几年的神仙友谊就此开始。

陈坤周迅关系有多好知乎 陈坤和周迅啥关系 陈坤和周迅到底什么关系
这部作品就是《像雾像雨又像风》,周迅在里面是个黑道千金,而陈坤演一个人微言轻的穷男孩。陈坤初来乍到,对演戏没有摸出自己的门,又沉默少言,在剧组里默默无闻。周迅作为前辈总会逗一旁苦心钻读剧本的陈坤,两人对戏时也会给予陈坤指导。朝夕相处下,周迅无意间逐渐把陈坤的心门打开。据陈坤采访所言,陈坤把周迅当作自己演戏上的导师崇拜,却又不忍亵渎。周迅是个惜才之人,他看出陈坤在演戏上十分有追求,拍完《像雾像雨又像风》就成了好友,引荐陈坤给李少红导演,接拍了让陈坤一炮而红的《金粉世家》。
在陈坤看来,周迅不仅是自己的导师,更是自己的伯乐。接下来,陈坤和周迅又一起拍了《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恋爱中的宝贝》以及《鸳鸯蝴蝶》。在这些影片里,两人几乎演的都是情侣,坊间传闻甚嚣尘上,人都欢呼金童玉女。但其实陈坤那时已有儿子,而周迅也有男友,不是陈坤,并且跟男友爱得轰轰烈烈。

陈坤周迅关系有多好知乎 陈坤和周迅啥关系 陈坤和周迅到底什么关系
周迅每次失恋的时候,陈坤总会陪在周迅身边,自己作为周迅的好友,在这时候应该在周迅身边,不干涉周迅的感情事,陪她熬过去,这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感情。
陈坤难受的时候,一个电话打给周迅,周迅就立马到他身边陪他喝酒,而周迅失恋或者痛苦的时候,陈坤也会选择带他出去逛逛,两人默契天成,陈坤既崇拜这个女人,又心疼她,把她当做自己羽翼下天真的妹妹,甚至每一处房产都跟她楼上楼下,两人还经常穿着睡衣互相串门。
但陈坤为周迅做的还不止这些,他也曾经救过周迅的命,在拍摄一场漏水戏时,周迅被水呛到了,在水里扑腾,剧组的人都以为周迅演技好,没有太过在意。只有陈坤发现周迅状态不正常,断定周迅出了问题,连忙叫工作人员把周迅捞起来。
劫后余生的周迅从此跟陈坤关系更加紧密,后来两人一同开演员培训机构,合伙开经纪公司,在周迅第一次婚姻的婚礼上,陈坤还是她的证婚人,亲手把周迅交到了高盛远的手里。

陈坤周迅关系有多好知乎 陈坤和周迅啥关系 陈坤和周迅到底什么关系
不仅如此,陈坤的儿子管周迅叫妈,在婚礼上,周迅也毫不忌讳的喊陈坤儿子,这也是我儿子了,两人感情之深可见一斑。
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死党也不过如此了吧。

陈坤周迅关系有多好知乎 陈坤和周迅啥关系 陈坤和周迅到底什么关系
没想到的是今天一则王炸新闻的爆出,香港著名娱记突然爆料陈坤周迅在西藏结婚,网友虽然想祝福,想相信,但还是质疑可信度不高。两人相识几十年,陈坤儿子都成人了,周迅也情史坎坷曲折,两人更像是朋友或者家人,但很难做夫妻了。这个娱记的爆料有时也很荒唐,上次说章子怡汪峰离婚,就被狠狠打脸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