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恢复苹果电池健康度,iPhone电池健康度越来越低?苹果官方推4招延长电池寿命

2023-02-28 13:49 来源:网络

随着手机使用时间的增加,每个人的操作习惯都不一样,以iPhone为例,从“电池健康度”可以看到百分比,但看到百分比的数字逐渐下降,如果遇到电池老化的问题苹果官网日前给出4条建议,教你如何延长电池寿命,最重要的是“避免极端的环境温度”。

苹果官网提出了“将电池的持续时间和寿命最大化”的建议。

1、软体更新到最新版本

苹果表示,通过将软件更新到最新版本,可以拥有最新的节能技术,需要经常检查自己的设备是否为最新版本的iOS、macOS或watchOS。 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机器,但很多人“都在用旧iPhone”。 苹果表示,软件更新为最新版本,可以拥有最新的省电技术。

2、避免极端的环境温度

适用温度范围在16到22之间,将iPhone等装置暴露在高于35的环境中,有可能会损害电池的蓄电量,像在高温环境中对iPhone充电这样的东西,电池也有可能长时间无法向装置供电。 在严寒中使用手机,持续时间变短是“暂时的”,如果电池温度恢复正常范围,性能也会恢复正常。

3、充电时可先卸除护套

如果在装置处于“护套状态”时充电,可能会导致过热,影响电池的蓄电量。 如果存在过热问题,建议先拔下护套再充电。 苹果表示,将像Apple Watch Edition的钟表一样,确认磁性充电盒的盖子是否被取下。

4、长时间不使用装置应留一半电量

很多人面临着短时间内不使用iPhone和iPad的情况。 苹果在存放本设备时,请在低于32的环境中关闭本设备,避免消耗电池。

苹果表示,如果在不使用的装置应充电至50%的电量,不要完全充电或完全放电,若要放置超过6个月以上,每6个月都应该把它充电到50%电池完全没电的情况下保管装置,电池可能会处于深度放电状态,无法再充电。 但是,如果长期不使用的装置继续“完全充电”,电池可能会失去一部分蓄电量,从而缩短持续时间。

恢复苹果电池健康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