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书婷是被谁害死的,狂飙 ——陈书婷到底是谁害死的

2023-02-28 23:13 来源:网络

狂暴这部剧正在热播,剧中大人物高启强的妻子陈书婷分手后,死于交通事故。 虽然电视剧没有说明陈书婷是谁死的,但目前最有可能的是三个人。

第一,泰叔叔

高启强是陈书婷介绍给泰叔的,现在反过来高启强压泰叔成为强大集团的头目,泰叔被迫辞职,泰叔生气地偷偷解决了陈书婷这个当初的介绍人,泄了气!

第二,唐小龙

高启强和陈书婷及孩子们一起派唐小龙去香港避风头,高启盛打算回京海牺牲自己帮助哥哥高启强泡白开水。 高启盛一直以来,都很可能与唐小龙暗中沟通,帮助哥哥高启强扫清今后发展道路上的障碍!

第三,高启强

贾斯汀和高启强提分手了,但因为陈书婷知道的内幕太多,高启强经历了弟弟高启盛的离别,亲情的丧失让他的心变得无情。 贾斯汀的存在确实是一枚定时炸弹,为了今后自己的路,高启强一定要解决陈书婷,避免将来向自己举报!

陈书婷是被谁害死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