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中陈书婷被谁杀了,《狂飙》中陈书婷之死,最大的凶手既然是她

2023-02-21 13:18 来源:网络

高启兰可能是高启兰杀的。 为什么呢? 这可以用排除法推论。

泰叔和陈书婷关系很好,陈离婚的部分原因还是因为泰叔,可以排除泰叔。

高启强还在追踪陈先生的死亡原因,但不是他。

唐小龙唐小虎兄弟俩也基本可以排除,他们命令高启强。 没有理由杀哥哥的女人,也不会主动惹怒儿媳妇。

程那没有理由杀陈书婷,她没死也没有这个动机。

赵立冬就算陈书婷有杀机,也不会亲自动手。 这样的白道大佬也会让弟弟高启强去解决,控制这件事。

这些人物基本上可以排除杀人嫌疑,最大的嫌疑人是高启兰。

高启盛为高家的财富地位而死,刺激了高启兰。 她不允许威胁高启强的存在,但陈书婷与高启强分离后离开德国,游离掌握着高启强的犯罪证据。 果然是高启强心理上最容易破处的人。 因此,高启兰为了防范风险而痛下杀手。

可以预测,故事的结局,要么是高家兄妹被当场击毙,要么是死刑。

人的正道是沧桑的,出来混是迟早要还的。

狂飙中陈书婷被谁杀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