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甲流发烧的四个阶段,这个节骨眼又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是新冠吗?

2023-03-01 15:46 来源:网络

谣言新冠消失了?

真相:中国疾控中心最新公布的《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显示,新冠感染者大幅减少,但新冠感染人数依然存在,每天新增感染者5000多例。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高级专家组成员、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前首席科学家曾光日前表示,新冠并没有完全消失,只是进入了低级流行阶段,需要加强监测,各个体仍然要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来源:健康时报)

热点这个节骨眼又出现了感冒、发烧的症状,是新冠吗?

详情:现在气温逐渐回升,天气多变,很多人相继出现发热和感冒的症状,是新冠吗?

最近甲流、诺如病毒感染进入高发期,与新冠感染一样会引起发热。 体温超过38.5或呕吐、腹泻等其他症状较重时,请及时就医,并在就医途中做好防护,减少病毒传播机会。

要防止流感、诺瓦克、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平时就要坚持规范洗手、通风、戴口罩,提高自身免疫力。 (来源: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

来源:网络信函北京

责任编辑:陶小艾

甲流发烧的四个阶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