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专项扣除必须在12月份填写吗,2023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请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及时确认

2023-03-01 16:12 来源:网络

关于个人所得税的结算,是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到手工资的事情。 因此,在此及时进行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确认非常重要。 这是年底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关键。 很多人还不知道如何在个人所得税APP上进行确认操作,也不知道有此事,财务人员应及时通知员工确认。 以下为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信息确认操作流程和7项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标准:

2023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超详细操作指南转发给所有员工

2023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信息确认详细操作步骤

情形四:

2022年首次填写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直接选择首页专项附加扣除即可填写信息。

2023个税专项扣除如何申报?

如何申报个人养老金个税扣除?

以上是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操作的详细流程。 我也补充了大家。 养老金所得税的扣除操作流程,对照操作即可。 这项工作必须在12月31日前完成。

专项扣除必须在12月份填写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