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为舞台练了多少遍,终于摆脱群嘲, 蔡徐坤感慨:为《偶练》舞台守了三年

2023-03-01 18:37 来源:网络

最近,01030、010年的热映不断,制片人代表蔡徐坤也终于迎来了口碑的回暖。 温文尔雅的谈吐、评价,积极鼓励嘉宾的成功与失败,如今,网络上的黑日子终于变成了云里雾里的日子。

我记得有一次《青春有你2》,选手自称“回锅肉”,蔡徐坤也当场产生了共鸣。 “我想起了当时的自己,也为人偶练习的舞台训练过三年。”

确实,在当初的《青春有你2》中,蔡徐坤取得了好成绩,但也同样遭殃了。 然而,走红的年龄却迎来了网络黑的结果,篮球视频,所谓的律师函警示,球迷对前辈的攻击,甚至说用英文歌获得中文金曲奖,滑天下大智神马的,都是跟风而去,为黑为黑

首先,要明确并向大家普及。 蔡徐坤在尖叫之夜获得的奖项是“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和中文音乐金曲奖不同的。 我在网上搜索了半天,但没告诉我全名是什么。 是大家的官方微博专门解释的,还是没有人普及,这不会让观众误会吧。 我气得差点吃了键盘。

其实一个人为了娱乐观众而笑,卖萌,做卑鄙的事,再坏去哪里?

在疫情期间给《偶像练习生》节目组每人发一条VC,提高大家的免疫力; 选手失落的时候,不知所措,心软了; 在自己冷得发抖的时候,给周围穿得单薄的女嘉宾们送去暖宝宝

没有人是完美的。 即使只追人的缺点,也能看到世界上所有人的坏人。 眼睛是用来发现美的,是用来仔细看看别人的优点和可取之处的,为什么要给自己带来不愉快呢?

而且,崛起的明星每个人都被选中过。 然后受到全网的嘲笑,等天气变暖了,再小范围嘲笑,再变暖,这似乎成了规律。 随着每个人都逃得越大,没有自己的意见和理解,喷别人很爽。 我最了解这个编辑,但我觉得我不愿意被当枪用。

蔡徐坤为舞台练了多少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