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欣是好人吗,安欣是一个好,但绝对不会是一个好丈夫!

2023-03-01 19:12 来源:网络

这段时间到处都是《狂飙》,多年不追剧的我也没能逃脱《狂飙》的诱惑。

看过《狂飙》的人都知道,张译饰演的安欣是刑警,主角光环太弱,即使罪犯近在眼前也不会将对方绳之以法。

直到最后,黄进提供了重要证据,黑恶势力才得以伏法。

那么,安欣是什么样的人?

诚实、善良、聪明、顽固不化,喜欢逃避问题的直男。

正直、善良、聪明都是好词儿,但是轴、倔、直、逃避问题这几个词在婚姻生活中并不是一个好的性格

安欣和孟钰互相倾情后,安欣欣想留在京海,孟钰想在北京发展。 这样,两个人要在一起一定要有一个人牺牲自己的事业,显然两个人都不想放弃自己的事业。 这也注定了两个人不能在一起的结局。

你可以看到,孟钰一直在努力与安欣沟通,她其实希望安欣妥协,希望安欣和她一起去北京。 但是孟钰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孟钰再次遇到问题,询问安欣是留在京海还是和她一起回北京,安欣依然没有回答转移话题,孟钰生气地要求停车,导致了违章停车。

很多人不能理解孟钰的愤怒,以为她在戏弄小孩子的脾气,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我会尽快寻求准确的答案,然后再制定下一个计划,但你闭上了嘴。 我不明白你的心情。 我更不明白你的想法。 我该怎么办?

我们每天说很多话,但说话不等于交流。 我想要正确肯定的结果和答案。 你左右转弯等着。 这样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6年后孟钰回到京海,但因为工作需要安欣联系孟钰,孟钰拒绝见面。

从女性的角度来说,我完全理解。 当时在去机场的路上没有说清楚,这个问题对孟钰来说留了六年。 这种愤怒一生生了六年,安欣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像老朋友一样想见你。

直到最后孟钰的父亲帮助安欣两人见面。

孟钰说6年来,安欣一直没有联系过他,安欣说他发了很多,但孟钰没有回复,所以之后也没有联系。

孟钰说她换了手机号码,要不要问问? 啊,面对喜欢的人,为什么不想努力呢?

最后孟钰梦见婚礼的时候,安欣想分手,但大家都知道安欣这样做是为了孟钰。

但是,他没有征求过孟钰的意见。 他把想法强加给了孟钰。 孟钰没有死,但她一生都很不幸。 父亲和丈夫被监禁,母亲昏迷不醒,一个人带着孩子。 她幸福吗? 这些都是安欣觉得对她好。

安欣是一个好警察,但是一定不会是一个好丈夫。生活中安欣是一个好人,工作中安欣也是一个好人,但是在婚姻中,安欣不是一个好人。

安欣是好人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