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失眠增加心脏病发作风险,睡眠障碍与工作压力伴生,失眠进一步提高心脏病死亡率

2023-03-01 19:23 来源:网络

《欧洲预防心脏病学杂志》年发表的论文,该研究由德国环境卫生研究中心拉德维格博士引领,对2000名高血压患者进行了近18年的跟踪研究。 与只有高血压的人相比,有工作能力和睡眠障碍的受试者死于致命心脏病的风险是前者的3倍以上。 该研究证实,工作压力越大,睡眠障碍的发生率越高,高血压与两者结合时,其结果是致命的。

挪威科技大学公共卫生系研究人员最近出版的美国心脏学会《循环》期刊发表的研究成果显示,约1/3的人表示有睡眠问题。 那些受失眠困扰的人患心脏病的风险比普通人高27%到45%。

睡眠障碍通常与工作压力一起产生,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这进一步增加了心脏病的死亡率。 因此,我建议你保持良好的睡眠和正常的血压,并找到应对压力的方法。 这是降低心脏病风险的好方法。

失眠增加心脏病发作风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