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有绯闻吗,baby蔡徐坤绯闻疯传,蔡徐坤亲自发图辟谣,女方闺蜜也急忙澄清

2023-03-01 22:36 来源:网络

5月31日下午,有网友发现baby和蔡徐坤涉嫌乘坐同一艘快艇出海,引发恋情猜测。 之后,baby的粉丝发微博辟谣,曝光了baby亲友的对话。 发布照片的朋友因为害怕baby被粉丝责骂而删除了照片,据说本来是去玩的。

baby的朋友还表示,发布时不知道照片中有蔡徐坤的身影,所以被提醒删除,之后就不再发了。 就这样锤了蔡徐坤和baby同一天玩的事实。

另外,《奔跑吧》的黄旭熙发表了“baby姐姐带我去玩了~”的文章,间接披露了baby和蔡徐坤的丑闻。

随后,蔡徐坤本人辟谣,力证当天大家一起玩。

那么,丑闻的原因是这个baby的好朋友,她晒黑了两张照片。 一张是蔡徐坤以前在社交平台上穿着晒黑的背心出海游玩的照片,另一张是旅游博主和晒黑的baby两个人坐游艇的照片。 她晒黑的这张照片内容丰富,照片中两个女孩对着镜头高兴。 出现在右上方后视镜的人引起了吃哈密瓜的群众的注意。 后视镜里前面的是司机,后面的是用手机拍摄的黑色背心男人。

这个黑色背心的男人把蔡徐坤和衬衫撞到了一起。 有网友问博反射镜男是不是蔡徐坤后,博主删除了照片,感觉心里有鬼。 在普通的思考中,同事堂堂正正地去玩是没有必要隐瞒的。 如果你想在不引起麻烦的情况下马上回复就好了,但是用删除来掩饰只会扭曲别人。

据说《奔跑吧》节目组那几天在三亚录制节目。 节目的录像时间是5月28日和5月30日两天,空档的休息日是29日,所以两人很有可能同时去旅行

另外,两人的照片背景也怀疑是同一艘游艇,哪个座位都是菱形的。

随后,有网友挖掘出4月份“小鲜肉带着娃娃女演员养娃娃”的曝光报道,加剧了丑闻。 帖子称,一名小鲜肉离婚后有偶像剧女演员,爆料人在留言区直言有人猜测。 名字叫三字男星和二字女星,最新回复内容是baby蔡徐坤恋瓜赶来看热闹的打卡大佬。

随着传言的传开,相关的丑闻帖子被陆续删除,网友认为“团队的下场,删帖是真的”,不可思议地加热了令人困惑的曝光。 另外,单亲妈妈和生肉的组合也朝着更奇怪的方向发展。 在没有确认恋爱真相的情况下,有网友试图炫耀生肉。 有勇气,不怕世人的眼光去追求爱情,脑洞就会大开。

流量大的恋瓜总是腥风血雨,路人不仅喜欢看颜值相当的明星组合CP,也喜欢看偶像崩溃导致粉丝崩溃的过程。 蔡徐坤吃了粉丝经济作为第一代选秀的流量。 对丑闻非常谨慎。 对粉丝也是“过于疼爱”。 粉丝不发和女演员拍摄的MV就不发。 这次的恋爱甜瓜也很少见。

很快,有网友爆料两人的情瓜网友发现疑似baby水军,经常在论坛上把baby与其他男明星团体进行CP,帮助其解开已婚女性的形象。 而在弄清这个身份后,第一个曝光的博主跑路注销,突然向吃哈密瓜的人们泼了一瓢冷水。

随后,baby网络宣传团队表示这是谣言。 工作室寄来了律师函。 这可能也是网民销售号跑路的原因。

就这样,baby和蔡徐坤只是在同一艘游艇上出海,两人的丑闻都是猜测。 baby和黄晓明没有宣布离婚,对外身份是已婚人妻,称与蔡徐坤有丑闻,对两人不好。 所以,吃哈密瓜的大佬们稍微冷静一点,艺人们拍照就有点大方了。

蔡徐坤有绯闻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