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为了baby留在跑男,蔡徐坤跑男路透照,与baby现场同框,大长腿比例引粉丝热议

2023-03-01 22:48 来源:网络

第一季的跑垒员节目已经播出多集了,相信很多伙伴都很期待蔡徐坤的表现。 作为今年刚参加的嘉宾,蔡徐坤的表现总体不错。 在前几天的节目中,蔡徐坤显得有些窘迫,在节目中玩游戏的时候也没有进入节奏,但几集节目经过磨砺后开始慢慢改变,跟上大家的节奏了。

蔡徐坤作为当下圈内的当红演员,刚出道时就被网友调侃得五花八门,但近年来作品层出不穷,随着圈内慢慢站稳脚跟,大家慢慢开始了黑粉、路翎粉。 蔡徐坤虽然说不上完美,但作为出道艺人的他也有很多亮点,我相信蔡徐坤也会非常喜欢。

最近,蔡徐坤依旧在录跑步者节目。 跑男节目基本上都是提前录制好的,艺人加盟综艺节目需要更多的空闲时间。 另外,跑垒员也是蔡徐坤出道后加盟的国内有名的综艺节目,对蔡徐坤来说挑战也是被认可的。 最近,蔡徐坤在跑步者现场录制节目的照片在网上迅速走红成为话题。

图中的蔡徐坤穿着黄色的衣服看起来很帅。 我想这是跑龙套节目的嘉宾装。 衣服后面贴着蔡徐坤的名牌。 应该有撕名牌的游戏。 对蔡徐坤来说这个游戏并不太难。 我想我也很喜欢看蔡徐坤在节目中和嘉宾们对决的场面。 现场有几张和蔡徐坤和大家一样框的照片,值得一看。

其中当蔡徐坤与baby同框时,身高超过1米8的他看起来身高优势并不大,但蔡徐坤的整体大腿部比例优势明显,通过蔡徐坤的胯部与他人的对比可以看出,大腿部的优势是肯定的

与其他男嘉宾同档期时,蔡徐坤的长腿优势更为明显。 把蔡徐坤的胯下一横,可以看出身高一米八多的他比周边的人有优势。 难怪蔡徐坤出道后这么受欢迎,才艺和身材都很优秀。 不知道这几年会不会出现这样的选秀节目,会不会出现蔡徐坤这样备受关注的男明星。

随着蔡徐坤在跑者中的成功,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综艺节目找到蔡徐坤并录制下来。 对蔡徐坤来说也是能力的认识,期待蔡徐坤将来大显身手。 同时也希望蔡徐坤把自己的行为表现作为粉丝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看了新一季的跑男节目后,你对蔡徐坤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你们印象最深的蔡小葵是那一段吗? 欢迎来到下面的评论区。

蔡徐坤为了baby留在跑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