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最丑的一张照片,王子异画画丑哭蔡徐坤,蔡徐坤直呼:我的天!

2023-03-01 23:31 来源:网络

随着《偶像练习生》的热播,蔡徐坤和王子异两人的交流也在增加。 主题歌审查开始后,王子异非常享受蔡徐坤。 他说,他想和蔡徐坤一起开班,和蔡徐坤一起训练。 现在王子异的愿望实现了,他们俩不仅经常在一起训练,还成了好朋友。

已经是好朋友了,彼此对对方的印象怎么样? 节目组特意把他们俩安排在一起,让他们俩在限定时间内在自己心里描绘对方的样子。

对于这个安排,王子异和蔡徐坤两人信心满满。 但一开始王子异和蔡徐坤两人输给了笔。 蔡徐坤拿起钢笔怎么也打不开,王子一伸出手,他也差点倒下。

纠结了半天,这支笔还没打开。 王子异得出了一个结论。 这支钢笔一定是坏了!

这句话冲了蔡徐坤的笑。 打不开的话就打不开了吧。 钢笔不背锅。

一切就绪后,两人开始画画。 看着旁边英俊的好朋友,蔡徐坤拿出小学一年级参加画画培训班时的水准,决定帅画王子。

对于蔡徐坤的绘画水平,王子异表示怀疑。 因为蔡徐坤把自己的脸画得很好。 人明显有一张尖脸!

面对王子异的吐槽,蔡徐坤努力改正,一定要把你画得很帅。

节目组给定的时间很快就到了,蔡徐坤忍不住吐槽。 节目组做了这样的事,难道要我们把彼此画得丑陋吗?

快画完的时候,蔡徐坤忍不住瞥了一眼王子异的画。 我不知道。 看了吓了我一跳。 王子在画谁?

看到王子笔下的自己,蔡徐坤瞬间吓了一跳。 你说很帅吗?

这眼神里充满了厌恶感哦,人家不是这种表情!

对于挚友的绘画技巧,蔡徐坤看到他画的,评价说我不想再画了。 丑陋的哭泣节奏啊。

最后,蔡徐坤发自内心地说:“我的天! 看这蔡徐坤的脸,不会坠入爱河,毕竟是好朋友啊。

蔡徐坤最丑的一张照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