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董明珠:不能以薪酬高低定五险一金,董明珠:不能以薪酬高低定五险一金,又吃大锅饭?提法是历史倒退

2023-03-02 15:32 来源:网络

董明珠代表建议:无论工资高低,支付的五险一金是一样的,可能吗?

这个提案是这几天看到“两会代表正在提案中”的最好的。 因为,这个提案是为了大多数低层的人们发声,是显示社会公平的措施。

今天我们的社会保障制度是多收多得的,高收入者五险一金齐,低收入者却连保险都难缴。 造成这种现象的,一个是拿高薪的人,工资不能多。 另外,保险齐全,福利高,最关键的还是老了退休金高。 低收入者与高收入者相比两极分化。

1、低收入者工资少,多买低档保险,住房公积金丰富。 这样,不仅收入高,买房子自己也付不了多少钱。 给房间的钱还很大。

因为缴纳的养老保险很高,所以退休后的退休金还很高。 一句话一生比别人富裕。

2、部分低收入者购买最低档次社会保险,自费购买城乡医疗保险,没有住房公积金。 即使五险一金齐全,也全部按照最低标准缴纳。 这个时候,他们自己的待遇少,购房公积金少或者没有,买不起,或者背上债务买不起。 特别是上了年纪,只领了很少的养老金,所以工作中很穷,总是一样穷,穷了一辈子。

无论董明珠工资不同还是高低有别,只要坚持五险一金必须一致,就可以缓解低收入者的生活压力。 其中,只有生活需要的住房,低收入靠住房公积金,而且不低,这个压力会小得多。 最重要的是,上了年纪后能领取和高收入者一样多的养老金! 即使折磨了前半生,这后半生也能老了过上美好的生活。

董明珠出生在打工的妹妹,她年轻的时候因为丈夫离她而去打工,然后通过不断的努力成就了今天。 她理解了下层阶级人民的痛苦,成为格里电气的一把手后,对下属的员工非常亲切。 其中给职工颁发大奖,给住房颁奖的事大家都在听。 她提出的这个提案,为下层低收入者考虑,参与者很大,有很大的代表意义。

但是,以前给了很多的人怎么办? 吃大锅饭,或者蹭着集团或者国家廉价出售的想法会蔓延开来吧。 此外,公平和正义的——养老本来是家庭子女应尽的孝顺和义务,不能全部依靠国家补贴。

历史会倒流吗? #董明珠建议个税起征点提高到1万元# #挑战顶30天写日记#

董明珠:不能以薪酬高低定五险一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