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东省内哪个动物园有大熊猫,山东荣成:动物园里赏雪趣

2023-03-02 21:33 来源:网络

来源:新华网日语

12月26日,在山东省荣成市的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狮虎园,两只东北虎在雪中嬉戏玩耍。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省荣成市迎来降雪天气。 在西霞口神雕山的野生动物世界里,动物们在雪中行走、追逐嬉戏,与雪景相映成趣。 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12月26日,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熊猫馆,大熊猫“仙子”正在吃竹笋。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省荣成市迎来降雪天气。 在西霞口神雕山的野生动物世界里,动物们在雪中行走、追逐嬉戏,与雪景相映成趣。 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12月26日,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猴山,金丝猴在雪中休息。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省荣成市迎来降雪天气。 在西霞口神雕山的野生动物世界里,动物们在雪中行走、追逐嬉戏,与雪景相映成趣。 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12月26日,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猴山,金丝猴在雪中进食。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省荣成市迎来降雪天气。 在西霞口神雕山的野生动物世界里,动物们在雪中行走、追逐嬉戏,与雪景相映成趣。 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山东省内哪个动物园有大熊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