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3是什么剧情,流浪地球3剧情预测

2023-03-02 21:40 来源:网络

颠沛流离的地球3情景预测:人工智能MOSS预测34年内球会有4次危机。 《流浪地球》包括“2075木星重力危机”,《流浪地球2》重点关注“2044年宇宙电梯危机”、“2058年月坠机危机”、“2078年太阳氦闪危机”,除了这四大危机之外,还将人类意识将人类意识融入人工智能的数字生命体,不断反复成为具有自律意识的高度智人的终极大头目就是MOSS。 MOSS在最初流转的地球的最后决定执行火种计划,流亡地球。 很明显,他的立场是支持概率最大化的生存计划,而与人性无关。 所以,最后有人感慨,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性是一种奢侈。 这也是几个主角反复提到的人类无生命文明毫无意义的原因,最后也许是MOSS领导了反对颠沛流离地球计划的反叛军,在太阳氦风暴之后继续执行颠沛流离的地球计划,当然电影是行不通的。 这是流浪3电影剧本的最大变量。 其实科幻作品最大的魅力不仅在于帅气的科技,更在于科技的无限发展与人类伦理的矛盾冲突,在各种激烈的冲突中闪耀着哲学的光芒。 关于隐藏线的分析,令人深思,但流浪地球的思想高度远远高于好莱坞电影和西部世界等科幻美剧。

流浪地球3是什么剧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