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硅谷银行倒闭了?,硅谷银行倒闭余波有多大?还有10家银行或步后尘

2023-03-15 22:25 来源:网络

正在加载视频.

美国硅谷银行倒闭的余波是多少? 美国媒体的紧急发布名单列出了可能与硅谷银行命运相同的其他10家地区银行。

美国媒体列举的这10家银行包括客户合并银行、第一共和国银行、雷鸟银行和纽约社区银行等。 因为,这些银行过去一年的净息差下降或仅出现小幅增长,净息差反映了银行盈利的能力。 报道称,在硅谷银行关门之前,该银行的纯金利差状况表明,银行无法同时应对美联储加息和风险投资领域贷款增长放缓。 投资者担心其他地区银行会步硅谷银行后尘,地区银行股价下挫。 同样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第一合计和银行一度暴跌52%,被迫暂停交易。 收盘时,第一一共与银行下跌了15%。

除了美国以外,为了防止挤兑,英格兰银行已经迅速出手,宣布让硅谷银行的英国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美国业内人士认为,虽然硅谷银行的暴雷主要与其投资结构关系单一,但美联储的激进加息是重要导火索。

(实习编辑(张徐俊) ) ) ) ) ) )。

硅谷银行倒闭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