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首播收视率,继《狂飙》后,张译新戏《他是谁》即将开播,预约人数破百万

2023-03-15 23:40 来源:网络

继《狂飙》之后,张译在新戏《他是谁》中饰演警察,也是一个充满悬念的题材,有消息传出即将开播。 (他是谁的微博) ) )。

张译无疑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演技派男星,《狂飙》年创下69亿惊人流量,创下央视近9年收视率最高喜剧纪录后,出手就是佳作。他又一部悬疑脑剧《他是谁》即将面世

《狂飙》大热门结束后,余温未减,主要演员人气高涨,张译推戏、反串剧组等各种爆料层出不穷。 近日,由香港电视台TVB制作的《狂飙》海报被网友发现,两个男人的颂文被移至C位代替了张译本,演员名单上也没有出现张译本的名字,后经更正,引发了争议,并予以证明

《狂飙》大火让主演张译、张玥文两人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明星大叔。 (取自微博) )。

特别是主人公张译一直在深处爆炸的风暴中,可以看出他有多受欢迎。 近年来,张译选准了戏,作品无不叫好,是观众的质量保证。 《狂飙》年收视热潮兴起后,另一部新戏《他是谁》近日发布预告,豆瓣网3月开播,是王爆大作来袭的节奏。

以《他是谁》年代连环杀手案为背景,张译饰演的警察翁卫国平锲而不舍,在事件发生8年后再次发现线索,最终揭开真相,讲述社会公正公平的故事。 对于警察类型的角色,张译很熟悉,他在《狂飙》中扮演的“安欣”警察形象已经根深蒂固。 这时,要扮演同一个职业的角色,就需要调整他如何演出不同的特性,尝试表演。

由张译主演的悬疑刑事剧《他是谁》于3月在豆瓣网播出。 (取自微博、豆瓣网) ) ) ) )。

对于张译新戏《他是谁》即将开播,网友期待火爆,在线订座观众超过100万,“太好了,又有新戏了,不用一直刷《狂飙》”、“现在不播,别刷”

他是谁首播收视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