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首播时间,张译新剧再演,《他是谁》本月播出

2023-03-15 23:39 来源:网络

《狂飙》后,大家都说剧追不上来了,别急,张译他的新作品,刑警题材悬疑《他是谁》来了! 从3月14日开始,每晚9点30分播出1集,一共24集,中央电视台播出8集。

《他是谁》是由优酷、万达电视剧、鲍成志执导,张译、陈雨锶主演,丁勇岱、俞灏明特别出演的刑事剧。

卫国平(张译),1988年的他是一名刑警,在调查连环杀人案的过程中,目睹了战友牺牲,犯人逃跑。 8年后,他是刑警队长,在一起碎尸案中,线索指向8年前,他发誓要破了这个案子。 事件的背后,挖掘出了以聂宝华(赵阳)为首的犯罪集团。 除了直接宣布的犯罪集团老大外,里面还有什么对错的作用,每个人的身份怎么样?

雾很浓,有喜有悲,谁都藏着“秘密”。 案件线索指引的方向会是真实所在吗? "他"的身份到底是.

陈年旧案再次浮出水面,暗流涌动,危机四伏。 谁想洗刷雨夜的罪孽? 谁要说实话? 操纵命运之手的“他”已经出动,找到“他”,抓住“他”! “他”是谁?

一部电视剧是否精彩,导演起着穿针引线的作用。 本剧的鲍森奇导演在业界很有名。 2022年豆瓣评分第一的《警察荣耀》由这位导演和丁黑导演共同执导,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巨大的关注。 这次,《他是谁》年由丁黑担任导演,导演由鲍成志担任。

从演员阵容、老戏骨丁勇岱、男配角、剧中甘当绿叶凭借易经的表演进入了多少人的记忆来看,他既是《琅琊榜》的梁帝,也是《人世间》的周父。

赵岩是《警察荣耀》的曹建军,也是《沉默的真相》的朱伟。 其扎实的演技、真实的诠释,带来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角色。

张译、表演当然不仅能展现细节,还能通过自己的观察和专业带动全剧重要情节的再创作。 他一共演过几次刑警? 大家一只手已经数不清了吧。 《重生》中心精致秦驰,《狂飙》中善良正直的安欣。 在这次的新电视剧中,张译会带来什么样的角色呢?

张译又收到了“新事件”。 我们一起跟上卫国平的步伐,去看90年代初的警察生活吧。 一起用法律,战胜邪恶,惩治犯罪吧。

他是谁首播时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