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暗荣耀2爆了,韩剧TV崩了,《黑暗荣耀2》屠榜来袭,宋慧乔赢麻了!

2023-03-16 01:07 来源:网络

《黑暗荣耀》是由安吉镐执导、金银淑编剧、#宋慧乔#、李至晟等主演的悬疑剧,剧中宋慧乔饰演的东恩,在学生时代因校园暴力被迫退学,建筑师的梦想也随之破灭。 几年后,她成为暴力事件主谋孩子的班主任,决定就此展开一系列复仇。 第一季于2022年12月30日上线后热度颇高,2023年3月10日第二季于Netflix上线,上线后娱乐排行榜立即被宰杀,整个《黑暗荣耀2》话题银幕都火了

一些网友说,这是花多少钱买的热门,国剧还太收敛了,但不得不说,这部剧的关注度确实相当高。 《黑暗荣耀2》在豆瓣网上不到一天就得分了。 这恐怕是得分最快的剧。 不到8小时就超过了6K人的评分。 这出戏的宋慧乔真的赢了麻。

但是,毫无疑问,《黑暗荣耀2》是一部爽快的电视剧。 一看就钻进洞里拔不出来。 但是小仙看了不到一半,就发现坏了很多视频韩剧电视、人人视频三个APP。 很难啊。 据看完的仙友们说,大结局很棒。 完全没有腐烂的尾巴! 所以看得见的仙友们可以安心突围~

黑暗荣耀2爆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